•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关于贡井区B6-02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公告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自贡城市品质,根据《自贡市贡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B6-02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实施方案》的规定,贡井区B6-02地块涉及的全部被征收人在签约期内完成签约,签约率达100%,达到设定的签约生效条件,符合做出征收决定的要求。现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作出《贡井区B6-02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书》(征决字〔2021〕3号),决定对下述范围内的房屋及其附属物实施征收。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四川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贡井区B6-02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

    二、房屋征收范围:贡井区B6-02地块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涉及贡井区筱溪街伍家坡社区13组、14组,建筑面积共3604.9平方米。

   三、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参照《自贡市贡井区伍家坡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四、补偿协议签约期限:该项目属棚户区改造,在附生效条件补偿协议集中签约期间,签约率达到100%,本次政府做出征收决定后,所有协议正式生效。

   五、房屋征收部门:自贡市贡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六、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自贡市贡井区筱溪街道办事处。

   七、征收工作人员名单:李鹤、周建礼、喻晓敏、杨泽权、杨雯琪、陈杰、廖俊、詹吉川、程志伦、黄英、雷丽平、胡慧玲。

   八、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地址:贡井区筱溪街设立的办公地点。

   九、因国有土地上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十、被征收人如不服《房屋征收决定书》(征决字〔2021〕3号),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自贡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