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库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水平,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51号)规定,我厅前期印发了《关于做好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的函》(川建人教函〔2020〕27号),在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审核筛选、复核审定的基础上,我厅建立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其中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共有136名,现予公布(见附件)。

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可在专家库内选请专家,参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服务、评审论证、应急处置、事故调查等相关工作。专家队伍要严格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库建设管理办法》(川建人教函〔2019〕463号)要求,恪守职业道德,独立、客观、公正地履行职务,切实为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我厅也将按照分批创建、动态管理、适时调整的原则,持续推动四川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建设工作。

附件: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库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名单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