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施工专业组答辩的通知

有关单位及申报人员: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施工专业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答辩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618日(星期五)。

二、答辩地点

成都麦田天阅酒店(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5号)17楼阅动厅3号会议室

三、答辩要求

(一)答辩人员请佩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等检测,不戴口罩者严禁参加答辩。

(二)答辩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证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务请提前3天告知我厅职改办,不得瞒报、漏报、谎报。

(三)请答辩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黑色签字笔,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准时到场(详见附件)。

(四)未按时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职称评审。

附件:2020年度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施工专业组答辩安排表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8

(咨询电话:028-8553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