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川建勘设科发〔2023〕7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立项课题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能力,促进行业内产生更多的科技成果,我厅印发了《关于征集2022年度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课题的通知》。经过企业(科研院所)申报,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我厅确定了“基于基因理念的四川涉藏地区传统村落人居环境数字化保护利用技术研究”等43项课题作为2022年度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立项课题,现予公布。

请立项课题的第一承担单位对照课题申报书内容,按计划组织课题研究,并于2023年12月31日前向省建设科技信息中心提交结题验收资料,做好结题验收相关工作。

地址: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大楼207房间(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

联系人:吴昊

电话:028-85378896

附件:1.2022年度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立项课题汇总表

2.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课题结题验收申请表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