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攀枝花等12个市(州)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顺利通过部省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在广元检查

 
 
  在内江检查   在巴中检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为拓宽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继我省成都、省级、眉山、自贡公积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在全国率先通过部省检查验收后,2017年11月14日至25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攀枝花、凉山、甘孜、雅安、乐山、中物院、广元、巴中、达州、遂宁、内江、资阳12个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检查验收组一行采取听取工作汇报、观看PPT演示、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网上服务大厅、12329服务热线、12329服务短信、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和自助服务终端8个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实现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经过质询、答疑、讨论和合议,对攀枝花等12个公积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攀枝花等12个公积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行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导则》要求,通过住建部、省住建厅组织的检查验收,标志着我省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同时,检查验收组还检查验收了广元、乐山公积金中心“双贯标”工作。(图/文  住房公积金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