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座谈会

会议现场

   
  石钢讲话   参会人员  
  2017年2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座谈会,副厅长石钢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省级、自贡、泸州、绵阳、达州、眉山、凉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相关业务处(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尹久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公积金中心2016年缴存工作和2017年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座谈讨论了缴存使用政策、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等有关问题。石钢在充分肯定2016年全省公积金系统取得的显著成绩的基础上,介绍了全省房地产市场投资、销售、去库存等情况。
  石钢强调,2017年全省公积金工作要注意四项工作。一是要保持使用政策的连续性。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利益,满足职工自住房需求,做到应贷尽贷;二是要加强政策调研。各中心要结合当前形势、当地实情,深入调研公积金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政策储备;三是要加强缴存扩面工作。各中心要向成都学习,把缴存扩面工作纳入政府督查和考核,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是要加强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加强贷后停缴、骗提骗贷、合作楼盘等风险防控工作,控制流动性风险,确保资金安全运行。(住房公积金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