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刘恒赴阿坝州检查督导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

与农户交谈了解藏区新居建设情况

 
 
  检查金川县咯尔乡金江村藏区新居建设情况  检查在建工地质量安全情况


  2020年4月13日-16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挂牌督战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恒带队赴阿坝州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督导。
  督导组实地调研了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双桥村、沃日镇木兰村、金川县咯尔乡金江村和复兴村、勒乌镇马厂村和大坪村、双柏树新区藏区新居、农村危房改造、在建房屋质量安全等情况,与州住房城乡建设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商了解决举措。
  刘恒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阿坝州住建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靠前指挥,下沉指导,拿出发动总攻打硬战的精气神,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住房安全保障攻坚战。
  刘恒强调,一要突出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完成反馈问题的整改。二要加紧资料收集录入,规范完善档案数据。三要加强检查督导,切实把好农房安全质量关。四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目标任务。
  厅政策法规处、省城管执法监督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省城管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