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现场

                

张正红讲话                                   刘恒通报工作情况

9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六清”行动第3次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张正红强调,在专项斗争冲刺阶段,既要充分肯定全省住建系统两年多以来的工作成效,又要清醒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和要求,固强补弱、加力加劲、提升成效。一是保持思想不松。在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上再加力,措施上再加强,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二是加强“清仓清源”。对还未处置完毕的涉黑涉恶线索和乱点乱象问题,加强督导、尽快办结。三是加强“查漏补缺”。认真查找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抓好总结宣传。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战果,形成可复制和推广的制度机制。加强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形成强大震慑。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恒,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