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亲笔书写慰问信,代表厅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离退休同志拜早年,对离退休同志昔日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祝愿离退休同志汇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共享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张正红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聚力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新征程,奋力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正红和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孔燕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刘丹陵、王涛、杨启厚等老党员、老同志,与大家促膝交谈,拉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介绍过去一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发展及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厅党组会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和支持全厅工作。


老同志们对厅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厅干部职工战疫情、促发展、保民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呈现的向上向好态势点赞。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厅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办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