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在成都检查住宅小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月13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何树平带相关处室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成都市保利中心住宅loft小区和王府花园小区,检查春节期间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慰问一线物业管理人员。

何树平一行重点查看了小区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点、垃圾分类、各类应急预案和响应机制等方面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物业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何树平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小区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各类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要积极探索垃圾分类落实措施,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要加强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引导,有效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业主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