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张泽民会见四川国际博览集团 研讨首届川渝博览会工作

3月2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泽民会见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苟宗德一行,就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筹备工作交换意见。

会上,住房城乡建设厅介绍了首届川渝住博会的背景和工作开展情况;国际博览集团对集团开展的业务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川渝住博会合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协办单位汇报了专业论坛活动筹备工作进展。

张泽民充分肯定了住博会筹备工作成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方案,尽快推进细化方案落地;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全维度开展沟通协调,保证工作推进顺利无碍;要进一步瞄准亮点特色,创新方式方法,打响住博会品牌;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要和重庆住建委充分对接,以高品质高标准扎实推进住博会筹备工作。

厅办公室、住房改革和保障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建筑管理处、城市建设管理处、村镇建设处、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省城乡建设研究院负责同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省项目管理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