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退役军人“学党史、庆八一、守初心、做贡献”分享交流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退役军人“学党史、庆八一、守初心、做贡献”分享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树平讲话

会议通报了厅退役军人总体情况,4名退役军人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亲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标准定额处廖德毅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从军的初心和作为住建人的初心;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何格同志分享了自己“来时路”的体会,表示要做到“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村镇建设处王琰同志就得荣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分享了所思、所悟、所为;景观园林处王浪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多岗位锻炼过程中如何做到永葆本色、续写风采。

何树平充分肯定了厅退役军人为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对厅退役军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永远跟党走、讲忠诚讲政治;二是要坚持贯彻新思想、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三是坚持学习不放松、苦练真本领真功夫;四是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五是坚持不懈严律己、始终重品行重操守。

何树平强调,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气质和本色,任何时候都要“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弘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把自己打造成机关干部的闪亮名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部职工,成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典范,为全厅干部职工树立榜样,为助推四川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人员

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泽民,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二级巡视员,厅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