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何树平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参加所在的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对厅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树全到会指导。

何树平讲话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城林报告了2021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情况。支委成员逐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心得,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郑树全作点评

何树平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持在学史明理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史增信中坚定初心使命,在学史崇德中增强宗旨意识,在学史力行中践行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期待,深入检视当前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树平强调,办公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办公室作为全厅的综合办事机构,为厅党组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保障厅机关运作最关键,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中枢位置,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努力在四个方面当先锋、作表率。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作好表率,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挺在前面,始终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二要在强化宗旨意识上模范带头,在工作中准确把握角色定位,以工作全局和事业发展为重,把解决困难矛盾的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在提升综合素质上当好标杆,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政策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四要在加强队伍管理上走在前列,自觉把苦和累作为成长的一种历练和财富,在艰苦奋斗中成长进步、砥砺品质、实现价值。

参会人员

郑树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努力方向。

厅机关党办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