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迎华诞、庆重阳”住建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

9月29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迎华诞、庆重阳”住建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离退休同志代表和在职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再叙情谊、共话发展、喜迎佳节。厅党组书记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文首先代表厅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

田文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住建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但在房地产市场防风险、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等方面仍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

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厅党组关心、尊重老同志表示感谢,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欣慰,并就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将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将一如既往支持厅党组的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推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文在总结讲话中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敬意,真诚希望老同志们今后继续关心、理解、支持住建工作,在助推发展上多建言、多献策,在引领风尚上多带头、多宣传,在促进和谐上多沟通、多解释。并承诺将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力以赴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