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行业信息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四川开展棚改风险项目攻坚行动

四川省实施棚改“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以来,对棚户区改造项目实行全过程规范管理,多措并举,创新改造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省棚改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风险项目加快建设,巩固提升棚改“全生命周期”工作成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住房城乡建设厅出台了化解棚户区改造风险项目攻坚行动通知。

攻坚行动通知要求,各地针对棚户区改造A、B、C三类不同风险等级项目产生原因、实施主体、安置方式等情况分类制定化解工作方案及时化解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台账月报和销号制度,对于态度不积极、工作不主动、进度缓慢的市(州),将采取实地督导、通报、约谈等方式加快推进,确保风险项目如期分配入住,让住房困难群众早日“出棚入楼”,及时享受保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