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综合要闻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以党建高质量服务保障履职高质量

1月14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57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12个专门委员会分党组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部署2021年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定期向省政协党组汇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一年来,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发挥了在专委会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专委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质增效。

柯尊平强调,专门委员会是政协履职的基础,分党组在专门委员会工作中肩负政治领导责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高质量服务保障履职高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钟勉、杜和平、祝春秀,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建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