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综合要闻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1月2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书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有关情况的说明。

会议书面听取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总结评估报告》,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书面听取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王铭晖、陈文华、叶壮、刘作明、包惠,秘书长焦伟侠和委员共79人出席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文,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