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综合要闻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压紧压实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

8月5日,省政协十二届第54次主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参加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并研究省政协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扣省委决策部署组织高质量提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资政建言。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提高提案质量、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为重点,不断提高提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

会议就做好当前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服务政协调研视察、各类会议等履职任务时,务必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发现与疫情有关的情况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省政协重点工作督导调研的建议方案》等。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