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广安市住建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枣山园区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完善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强化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建筑施工企业和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推动住建系统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4日上午,广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枣山园区“帝谷公园城三期”施工现场召开全市住建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现场

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质量安全分管领导及机构负责人,部分企业及专家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会上,枣山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国华作了致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滕继平就抓好全市住建系统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枣山园区规划建设局、帝谷公园城三期参建单位就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项目实体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亮点,观看了建筑施工预防高处坠落措施宣传片和现场消防应急演练,建筑企业代表进行安全生产宣誓。


现场安全生产宣誓

会议指出,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突出关键环节,坚决将各类质量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


消防演练现场

通过此次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参会人员表示要将会场观摩亮点与辖区内项目建设相结合,狠抓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努力实现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目标,提升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