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直面系统内部突出问题 巴中住建局召开作风整顿大会

“市政工程设施破损缺乏维修,职工上班迟到习以为常,工程项目推进缓慢,问题整改浮于表面流于形式……”日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作风整顿大会,直面系统内部“懒散浮拖”等突出问题。

此次大会是今年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的第二次比较大规模的会议。

会议旨在通过聚焦队伍建设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大会开始的一则15分钟的暗访短片,曝光了巴中市住建系统在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项目服务协调、目标考核、系统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针对短片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巴中市住建局城建科、市政园林路灯管理处、村镇建设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作风问题剖析情况及下步整改措施现场作了深刻的表态发言,同时其他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也通过书面方式,提交了作风整改的具体措施和下一步打算。

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反面事例,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中长期存在“安于现状,没有上进心”“工作不实,办事拖沓”“到现场时太少,真实情况不清”“遇事观望,不想担责”等诸多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