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建安全在行动 | 绵阳这三家企业,安全标识不明确、管理台账不规范…

1月13日,绵阳市住建委质量安全暗访组对游仙区、江油市的3家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开展暗访。

暗访组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选取暗访对象,游仙区1家,江油市2家。

游仙区

在位于游仙区魏城镇的四川崇豪建材有限公司,暗访组对运输车辆、物料厂房及管理台账逐一进行排查。

目前,该公司拥有搅拌车27辆,主要从事商业混凝土的生产、销售和运输。

江油市

在位于江油市的江油城投混凝土有限公司,暗访组兵分两路,从作业现场和办公台账两方面进行排查。

目前,该公司拥有搅拌车25辆;特种作业人员均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

在江油市凯逸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内,暗访组除了察看生产作业现场,还就公司在节前的统筹安全进行了盘问。

目前,该公司拥有搅拌车14辆,均为商混运输车辆。

“这2家企业生产场地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在危险源旁缺少必要的围护和安全标识,部分临边栏杆缺少醒目警示标识。”暗访组成员毛肖宁说。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绵阳市住建委责令相关企业限期立改,下一步将加大暗查暗访力度,举一反三,督促全市商混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