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以美食为媒 更好推介展示雅安 印象雅安文旅综合体项目亮相成都

12月15日,印象雅安文旅综合体项目在成都市旅游景点文殊坊白云寺街1号开业。

印象雅安文旅综合体项目在成都开业,是雅安文旅集团锚定“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持续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特色优势产业走出雅安的具体举措。也是雅安文旅集团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对内大统筹、对外大融合”文旅融合发展整体布局,积极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围绕建设“成渝后花园、五宜幸福地”,搭建区域发展桥梁,吸引更多成渝游客共享雅安好山好水好空气的实际行动。


消费者参观雅安特产和文创商品

据悉,印象雅安文旅综合体以雅安美食、文创商品、旅行社为一体,采用展示、体验、推介等方式,讲述雅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高质量发展的“雅安故事”,将更多的景区景点,优质“吃、住、行、游、购、娱”等涉旅企业整合纳入营销运营平台,进一步把雅安的美景、美食、美好人文展现出来,借助营销渠道把“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品牌打出去,推进品牌营销市场化,迅速提振雅安文旅形象。

“印象雅安文旅综合体项目是雅安文旅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实迈出雅安发展的第一步。”雅安文旅集团负责人说,接下来,雅安文旅集团将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以高水平落实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赋予雅安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的任务,加快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建设,隆重推出“熊猫归来”大型实景演艺,打造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城市展示区,汇聚人气、商气、烟火气,推动雅安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彭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