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第96期:厅管理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厅管理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元市利州区荣山三小送去帮困助学慰问金和文体用品。并邀请了厅离退休老党员杨其淮同志为该校300余名师生现场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让爱党爱国精神在祖国未来花朵的幼小心田播种扎根。 

省市政市容协会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和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小勇同志组成专家组赴9.16泸县地震灾区,对泸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了地震影响评估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省房协党支部坚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抓好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让群众做到明白、放心消费,切实为民办实事。

省城乡建设信息学会党支部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北京筑业志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免费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施工专业委员会专家刁文雪老师授课,为学员就《档案法》宣贯》等进行了专业解读。此次讲座累计收看人数达到807人,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省燃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团结花篱夜市进行了“液改气”用户摸排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针对夜市中大多数商业用户的用能、场地布局和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统计记录。向夜市商户介绍了瓶装液化气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推介了液改气后消除安全隐患、降低商户用能成本等作用,建议商户配合燃气公司尽快完成液改气相关工程,助力疫情后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