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住建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倒计时1天!2022川渝住博会这些企业亮点纷呈

2022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又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黑科技呢?

建筑+数字、空中造楼机...这些企业亮点纷呈!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属重要国有骨干企业和四川省建筑业龙头,将在本届住博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眼前一亮的硬核技术呢?

一起来看↓↓↓

数字华西


华西集团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聚焦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双轮驱动改革创新发展,重点培育“建筑+数字”产业化,逐步构建起“中国华西善建云数字化平台”(华西善建云)、“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天府阳光云)、“四川建筑云平台”(四川建筑云)的“三朵云”数字生态格局,并以此布局万亿级数字产业。

智能华西

华西“善建造楼机”轻量化模块式智能钢平台,采用轻量化、模块化、智能化技术路线,能够满足600m以下建筑的各类使用要求,具有“轻、强、快、变、绿”五大特点,在安全、进度、质量、成本、形象、节能环保等各个维度优势明显,符合国家“十四五”建筑业发展方向,推广应用前景广泛。目前已取得21项专利,省级工法2项,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9篇并入选中施协“2021年工程建设十项新技术”。

绿色华西

从绿色建材、绿色建造到绿色建筑,从固碳、节流到开源,探索出了一套完整的建筑碳中和实施路径。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旗下骨干子企业,是中国中冶所属单位中唯一承担过冶金工程全流程施工的综合型建筑企业.本次展位将聚焦城乡建设成果、现代建筑设计和建筑技术,重点展示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鲁班奖”获奖项目、建筑与景观设计、BIM技术应用、绿色建筑、智能建造等。


鲁班奖

焊接构建

中国五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旗下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是集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配式、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拥有建筑、市政、冶金、公路四项施工特级以及五项设计行业甲级、勘察综合甲级等多项总承包及专业承包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装配式建筑研发生产基地。

五冶速度、五冶服务、五冶品质。

天府艺术公园

展示子品牌

五冶钢构、五冶装饰、五冶勘察

天府艺术公园


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工程建设管理及物业管理等。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本次住博会展位融入VI元素,稳重的大型建筑融合流畅的线条链接展台,体现人性化和理性化的空间理念;聚焦新经济科技园、现代化特色街区,打造商业、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生活磁力场。

重点展示

5G科创中心项目

网易成都研究院项目

等多精彩等你来解锁~

赶紧扫码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