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8109/2020-42506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采购“《四川建设年鉴2020》编纂项目”评选结果的公告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0年4月1日发布了《关于公开采购"<四川建设年鉴>2020编纂项目"的公告》 ,截至4月10日,共有两家单位(四川川印印刷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建设法制协会)向我厅提交了响应文件。

  4月23日,我厅组织厅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机关纪委、政策法规处和我厅法律顾问单位---四川尚上律师事务所、四川润方律师事务所对四川川印印刷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建设法制协会提交的响应文件进行了综合评审。厅办公室、厅计划财务处、厅政策法规处和四川尚上律师事务所、四川润方律师事务所各有一人参与评比打分。现将四川川印印刷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建设法制协会得分情况公告如下:

  四川川印印刷有限公司得分:41分

  四川省建设法制协会得分:72.1 分

  特此公告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