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5267/2020-81924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细则(征求意见稿)》在线征集情况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756号)要求,规范四川省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统筹推进装配式建筑应用与发展。我厅组织对《四川省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细则(试行)》进行修订,形成《四川省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细则(征求意见稿)》。于2020617日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截止2020630日,共收到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106条意见和建议。将对各条意见进行梳理,并组织专家讨论研究意见结果。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