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17〕5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计划》,我厅拟对《四川省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进行修订,起草了《四川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期限为2020年9月22日至9月28日。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反馈到指定邮箱。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参与。

联系电话:028-85546545

电子邮箱:502000749@qq.com

附件:1.四川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

2.关于《四川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