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第9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换证认定名录的通告

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中铁二院成都市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已变更为中铁二院(成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实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建质〔2013111号)的规定,中铁二院成都市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变更我省施工图审查机构换证认定名录中的上述信息,经公示无异议,对其在2019年施工图审查机构换证认定名录中相关信息予以变更,现予以公布。

附件:2019年施工图审查机构换证认定名录(中铁二院(成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