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关于2020年度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突出单位的通报

各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机构,各有关单位:

2020年,全省各级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行业技术创新,加快科技成果推广应用,提升建材工业绿色智能化发展水平,推动产业结构优化,促进行业降本增效,为绿色建筑发展提供基础材料保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推进绿色建材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对在2020年度全省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获得表扬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积极推动建材工业绿色制造行动,全面推行建材行业清洁生产,促进节能减排,发展智能制造,强化综合利用,发展循环经济,为推进我省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和建设科技创新发展再创佳绩。

附件: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突出单位名单

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

2021111

附件

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突出单位名单

成都市绿色建筑监督服务站

攀枝花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中心

泸州市建设科技推广运用管理站

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和设计科

眉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