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遴选《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编制》服务项目供应商的公告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编制》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9.8万元。

(三)项目任务:

1.项目内容:编制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指导方针、重点任务、统筹推进行业政务服务智慧化应用、住房城乡建设信息化保障体系建设、保障措施等内容。

2.项目要求:供应商须承诺严格按照采购人需求和要求进行编制和修改,直至满足采购人要求,并提供相关方案成果纸质版3套和电子版1套。

3.项目完成时间:2021年12月25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2018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2-6项要求的证明文件:供应商提供承诺函原件(承诺函格式详见附件2格式3),并加盖章供应商公章(鲜章)】

7.本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响应文件要求

(一)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5日18:00(北京时间);

(二)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纸质版响应文件进行密封后送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19办公室;

(三)供应商按照遴选方案要求和响应文件格式(详见附件1)编制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应包含项目报价、资格条件佐证资料以及供应商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四)响应文件应装订成册并完全密封,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副本可以是正本的复印件),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遴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四、评审办法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第二天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评审并确定中选单位,评审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综合评分表详见附件2)。评审委员会对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成交供应商。评审结果通过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公开相关信息。

五、其他事项

(一)评审结果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向中选人发出中选通知书,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

(二)中标人应该按照合同规定向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供符合要求的产品,并接受验收。

(三)采购资金支付方式采用对公转账,采取合同约定的方式按进度进行拨付。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 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

联系人:张华

电 话:028-85155050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