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2021第 1 号
  • 关键词:

关于2021年(第一批)四川省绿色建材标识产品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和《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推动绿色建筑和建材工业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的《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办法》(建科〔2014〕75号)、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的《四川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实施细则》(川建勘设科发〔2014〕581号)、《四川省绿色建材评价技术导则》和《四川省绿色建材评价技术细则》等文件规定,我们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绿色建材材料,并经绿色建材评价机构评价的绿色建材材料标识产品进行了审核,审核意见进行了社会公示,现将审核通过且公示无异议的“四川金兴邑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生产的58项绿色建材产品予以通告。

请各单位和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建筑行动方案》要求和《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积极采用和支持应用国家和我省发布的绿色建材标识产品,把绿色建材应用于建设工程领域的全过程活动中,促进绿色建筑和建材工业转型升级,调整产业、产品结构,节约资源,保护和改善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建设工程质量,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绿色建材产品保障。

附件:2021年(第一批)四川省绿色建材标识产品

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