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中办发〔2021〕37号)精神,进一步提升城乡建设中的整体性、系统性、宜居性、包容性,转变城乡建设方式,推动我省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我厅形成了《四川省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征求时间为7个工作日。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反馈到指定邮箱。

附件:《四川省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9月16日  

(电子邮箱:584360608@qq.com电话:028-855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