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肖先生,您反映的第300例问题井盖已处理完毕

以上是5月22日,绵阳市涪城区市政工程建设维护中心工作人员将市民肖先生在全省问题窨井盖整治平台的反映的问题井盖修复好后给予的电话回复。

除了整治后给予反馈回复,绵阳市涪城区市政工程建设维护中心工作人员还在收到问题井盖反映件时,及时与肖先生沟通,了解问题井盖所处具体位置和破损情况。

从被发现到被解决,让问题窨井盖整治进程和结果都让反映问题井盖的热心市民知晓。

从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

在2020年底,绵阳市就启动了“患病”井盖、雨水箅专项整治行动,分批次将全市城区主要道路存在破损、松动、异响等安全隐患的雨污水窨井盖、雨水箅进行更换。截至5月21日,绵阳市城区已经完成了3210套井盖井圈的更换,雨水箅更换完成1875套

而此次绵阳市民肖先生反映的这座井盖也恰巧是全省问题窨井盖整治平台收到的第300例问题井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