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推进与西南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工作座谈会

近期,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搏组织召开推进与西南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领域以及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方面的形势需求,交流讨论了双方在推进合作工作中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工作方向,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携手同行、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同探索全省城乡加强建设工程消防科研技术力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加强在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基地建设及业务培训、技术咨询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多管齐下,合作共赢。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双方建立合作联络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设立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共同研究、协调、推进有关合作事项的落实。

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沈火明以及教育培训学院、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厅人教处、勘设科技处、消防处、省消防勘设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