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关于遴选内控建设服务采购项目服务机构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印发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和《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中心治理结构,提升管控水平,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与信息中心拟通过遴选方式确定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与信息中心内控建设服务采购项目服务机构,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如贵单位有意参与,请及时领取相关资料,并在邀请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内控建设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

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与信息中心

三、采购预算

7万元

四、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次遴选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五、领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2日—3月23日上午09:30—12: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方式:将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扫描件至邮箱,邮箱号:549128206@qq.com,收到邮件后核实无误将发送遴选文件。

3.联系人:母路,联系电话:028-85550118。

六、遴选申请书递交起止时间

1.递交遴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2022年3月28日10时00分前。

2.递交遴选申请书的地点: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26办公室(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36号)。

3.评审时间:2022年3月29日。

4.遴选申请人于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并标记的遴选申请书递交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26办公室。逾期送达的遴选申请书将被拒绝。

七、定标原则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审法。首先由采购人组建的遴选评审小组对遴选申请书进行初步审查,然后对通过初步审查的遴选申请人进行详细评审,最后按综合得分高低推荐中选候选人。

八、采购资金支付方式

内控建设服务费分两次给付,采购人于签订合同之日起10日内支付中标金额的50%;2022年12月25日前支付尾款。

九、签订合同时间

自中选通知发出后1个月内,采购人与中选人按遴选文件和中选人的遴选申请书的有关内容洽谈服务工作,约定工作服务内容,签订服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