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城镇棚改项目工作会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等5部委对2020年城镇棚改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做实做细做深城镇棚改项目,11月11日至12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城镇棚改项目工作会。省发改委、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申报2020年计划的市(州)及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部门会同地方对照标准,依次对申报2020年城镇棚改项目计划的基本情况、前期推进情况、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强调要重点攻坚改造老城区脏乱差棚户区,重点安排50户以上集中成片且群众意愿强烈的棚户区改造。各地要把好棚户区改造项目标准和范围,务必做到“六个严禁”,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科学确定2020年城镇棚改项目计划。要确保项目资金到位,尽早开工、早日交付,让群众尽快“出棚入楼”,把棚改这一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暖心工程。(住房改革和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