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开发公司献爱心 患者亲属送锦旗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广元市开发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献爱心工作,关注弱势群体、帮扶困难对象、传递社会爱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6月18日,癌症患者廖会兰的亲属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锦旗上写道:“城市开发美女皇故里传古文化,爱心捐款传递博大精神扬中华”。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快推进瓷莲路道路工程建设,公司党总支与利州区东坝街道办事处莲花池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主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去年下半年,在得知社区居民廖会兰身患癌症,需要进行切除手术和化疗,但其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无力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为其捐款,不仅帮助该户渡过难关,也赢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与支持,有效推动了项目建设。近期,该户急需资金购买化疗药品,再次向公司求助,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郭强个人立即拿出500元帮助解决燃眉之急。一家人非常感谢开发公司干部职工的义善之举,为开发公司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诚挚的感激之情。(广元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