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省岗培注册中心在泸召开2014年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服务工作片区座谈会

会议现场

省岗培注册中心主任李昌耀主持会议 持证人员代表发言
参会企业代表发言 自贡市岗培中心主任王斌发言

  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了解服务对象需求,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2014年7月3日,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在泸州召开了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服务工作片区座谈会。泸州、自贡、宜宾、内江四市的建设岗位培训中心主任,来自泸州的两家建筑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取得建造师注册证书、建设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建设类专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员代表2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省岗培注册中心主任李昌耀、副主任彭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在对中心有关方面工作给与好评的同时,着重就建造师注册服务管理、建设岗位培训考试及证书管理、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发表了意见看法,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代表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各参会代表充分表达意见建议后,中心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代表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或需要向上级部门反映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
  本次座谈会是中心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走基层”活动深入到市州召开的一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服务对象的切实需求,更收到了服务对象中肯的意见建议,拉近了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为中心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