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广元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举办富教于乐活动庆“七一”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党总支、工会于6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凤凰山公园与公园管理处职工联合举办富教于乐庆“七一”。
  上午8:30时,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凤凰楼下,活动在工会主席刘英和邓宇同志的主持下准时开始。首先以“登凤凰楼”拉开了趣味活动比赛的序幕。接着又依次开展了“齐心协力”、“ 盲人踩球”、“ 气球大战”、“ 乒乓球接力”、“ 拔河”趣味活动比赛,每项活动都对团队协作能力提出挑战,不仅有一定难度,更有趣味,每组队员都全力以赴,玩得兴起时场上一片笑声、掌声、欢呼声。经过各组每位参赛选手激烈的技能角逐分别赛出了一、二、三等奖,团体接力赛嘉宾组获得一等奖,公园管理处获得二等奖,开发公司获得三等奖。同时,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颁发了参与奖。下午,开发公司党总支与公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到瓷莲路帮助沿线缺劳力农户“双抢”,切实减轻困难群众双抢压力,助推项目建设。
  整个活动过程中不但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默契合作大比拼,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精神,激发了每位干部职工的团结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