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送清凉送文艺进社区 结对共建庆“七一”

 文艺演出现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推动“走基层”和双报道“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6月26日晚,在东坝社区花园小学内,由广元市城建开发总公司组织的以“纪念建党93周年暨送清凉、送文艺、送文明到社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双报道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激情上演。
  1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先后有舞蹈、男女声独唱、小品、二胡独奏等10多个节目精彩亮相,东坝社区居委会还选送了舞蹈《舞动中国》、快板《说广元》等精彩节目,晚会精彩而又发人深思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演出现场还为社区群众准备了西瓜、矿泉水等清凉物资,并向前来观看的群众发放了“争做文明广元人,共建美丽广元城”等宣传资料,倡导大家主动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3周岁华诞。
  广元市城建开发总公司以文艺节目演出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传播文明,也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了“走基层”活动内涵,有效推动了企业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党委的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