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两面锦旗表谢意 群众路线见实效

 

  6月24日上午,广元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陆续收到两面锦旗:“为民解忧 心系百姓” 、“做人民满意公仆 为百姓排忧解难”。来自利州区东坝街道办事处望江社区和金柜社区的几名群众,紧紧握着局长宋明强同志的手,连声说到“谢谢,谢谢。”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入联系走访基层群众,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局领导带领城建处、城投公司、开发公司、建材公司、市政公司等部门,主动与主城区辖区内办事处、社区对接,在上西办事处召开主城区市政设施维修工作座谈会,实行工作服务卡联系制度,扎实开展市政设施维修维护巡查和创卫各项工作。在基层走访中了解到东坝望江社区群众对居住环境整治情况反映强烈,该区域巷道4条,总长520米,宽3至4米,路面未实施硬化,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并存在排水不畅通等问题,针对该情况,我局迅速将东坝望江社区道路列入背街小巷整治重点,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完成了路基路面、排水沟、堡坎等建设任务,整治道路路面约1820㎡。社区群众拍手称赞,送上了“为民解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
  利州区东坝街道金柜社区一组居民住户较多,我局在走访中了解该处居民区巷道3条(总长390米,宽7—10米)未硬化,加之排水不畅,雨季经常出现内涝,居民生活和出行极为不便。针对该情况,我局迅速将东坝街道金柜社区一组巷道列入背街小巷整治重点,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完成了路基路面、排水沟等建设任务,整治道路路面约3315㎡。社区群众拍手称赞,并送上“做人民满意公仆 为百姓排忧解难”的锦旗。
  两面锦旗,承载着赞许和肯定,更是写满了责任;它表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将始终强化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增强群众观点和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