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资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设工程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28日,资阳市住建局主办、重庆建工承办、资阳市诚兴公司协办的资阳市建设工程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会在市民服务中心工地现场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城管行政执法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资阳城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和优秀工人代表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建设、施工、监理优秀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重庆建工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部进行高温中暑现场急救演示。轨道交通资阳线、市民服务中心等6个项目10名安全生产优秀工人获表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汲取优秀企业代表企业安全理念、项目安全管理的经验智慧,使科学有效、条理明细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制度、措施更能落实到项目一线、落实到生产一线,更加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特别是通过参与优秀工人颁奖仪式和观摩高温中暑急救演示,使安全施工作业、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更加深入人心,更加突显了应急救援、奖惩结合、重在一线等安全管理方式的重要性和有效性。相信通过此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会,将对提升资阳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水平,防范建设工程安全风险隐患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