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拟命名第一批绿色社区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印发〈绿色社区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建城〔2020〕68号)要求,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建城建发〔2020〕302号),在各地申报推荐基础上,经征求省级有关部门意见,拟命名自贡市自流井区磨子井社区等102个社区为第一批绿色社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报或反映。举报及反映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邮编:610041,电子邮箱:739244009@qq.com;联系人:冯天兵,联系电话:028-85568176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0月11日

拟命名第一批绿色社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