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租房保障对象退出程序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公租房准入和退出审核监管机制,提升住房保障管理依法治理水平,推动公租房有序退出,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行政协议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法释〔2019〕17号)、《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城乡建设部第11号令)等规章、司法解释规定,结合四川省、重庆市实际,我厅与重庆市住建委联合编制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租房保障对象退出程序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2月3日前将意见建议书面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反馈至指定邮箱。

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租房保障对象退出程序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1月26日

(联系人:苏传宇,联系电话:028-85568350,邮箱:6546787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