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川农房联席办〔2021〕3号
  • 关键词:

四川省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表扬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突出单位和突出个人的通报

各市(州)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省级有关部门(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

   “十三五”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累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94.7万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4万户,为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农房建设成果,进一步肯定成绩、表扬先进,持续激发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报经省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召集人同意,省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对“十三五”期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等165个工作突出单位和魏光伟等280名工作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工作突出单位和工作突出个人的宣传力度,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持续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促进我省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附件:四川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突出单位和突出个人名单

四川省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