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制发《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视频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委):

《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9月29日修订通过,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履约、依法办事意识和能力,形成贯彻实施《条例》的良好氛围,结合“八五”普法、5月《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我厅录制了《条例》普法宣传视频,请认真组织收看,抓好贯彻落实。

宣传视频请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http://jst.sc.gov.cn/scjst/release/2022/5/13/50288bfe87124b5899f47f5f568479eb.shtml)下载,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