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关于协助推荐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奖励工作,现将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的《关于协助推荐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华夏奖字[2022]第4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组织企业、科研院所自愿申报。

申报单位请按照《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奖励章程》《“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等认真填写申报资料(可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http://jst.sc.gov.cn/的文件通知里下载),于7月20日前将书面资料报我厅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审核通过的项目,我们将加盖相关印章的书面资料返还给申报单位,由申报单位于7月3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报送至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以快递寄出日为准)。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住房城乡建设厅大楼207房间

  联系人:吴昊

  电话:028-85378896

  附件:关于协助推荐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