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四川省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信用信息记录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

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2月18日

征集单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9号),积极推进我省住房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公共租赁住房准入、分配、管理、退出工作,引导保障对象诚信履约,保证保障资源的公平善用,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公租房的意见》(建保〔2019〕55号)等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我厅起草了《关于加强四川省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信用信息记录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到2022年2月18日,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邮编610041)。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已经发送至:506678349@qq.com。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反馈至:028-85520218。

(联系人:刘栖麟 联系电话:028-85568350)

附件:《关于加强四川省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信用信息记录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