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物业服务合同〉〈房屋使用说明书〉(修订)示范文本》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

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2月10日

征集单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了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物业服务人等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和工作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2021年9月2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修订)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我们拟制了《四川省〈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物业服务合同〉〈房屋使用说明书〉(修订)示范文本》,现面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2月10日。相关单位或个人若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反馈至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028-85356131,邮箱scfgc@qq.com。

附件:1.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

2.物业服务合同(示范文本)

3.房屋使用说明书(示范文本)

4.意见反馈情况统计表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