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报道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全国住房公积金统计数据审核会在成都召开

会议现场

 
 
  姜涛讲话   四川发言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2017年3月27日至28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首次住房公积金统计数据审核会在我省成都召开,监管司副巡视员姜涛出席并讲话,综合处处长黄海群主持会议。
  姜涛强调,要通过统计数据比对、互审、会审,确保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各省及城市公积金中心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披露2016年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部里将检查、通报年度报告披露工作情况。各单位要搞好统计数据分析,为政策储备和工作研究提供可靠依据。
  四川、安徽、福建分别在会上作了统计工作和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工作的交流发言。全国27个省(区)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4个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48名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住房公积金监管处)